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昨天和我婆婆通电话,自从那件事情之后我已经3个多月没有见到她,也没有和她说到话...
我也2个多月没有回家了,老实说我有那么一点点的想家...
不是我不想回,而是我不能回..
现在只有等考完才回了...

明天又要去捐血了...希望1公斤小姐能够吃胖一些@@

这几天我过道很糟糕...每天都不知道在做什么..
尤其是HE 的presentation,我们都很不错,只是题目关系我不无从发挥...
怨天尤人?自叹不如?两者兼是?哈哈..

昨天去走pasarmalam,真很的长,我的口袋也真的破洞了,不知道怎样和我的妈解释@@
很累
真shit,我的家还是没有网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