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好开心啊!

显然的我在这次忙忙碌碌的2个星期当中,在我班众目睽睽之下,显现了我超乎常人的表现..==

ITS的报告风雨无阻的交了上去.ME 和ITS的小考也解决得游刃有余.

接下来的FOA我是否能够苟延残窜?人生就是不停的在战斗啊.

原来家里的多了冰箱是那么的快乐.最享受的是不就是喝着牛奶看着云顶吗?

这个月不知不觉,我花了不少钱,不知天高地厚的学人网上购物.shit==

还去SAKAE吃日本餐. 还虎视眈眈的望着I POD TOUCH...我必须沉住气!

还被朋友拉去CC通宵玩了一天,啊,安慰自己这只是考完在放松..哈哈!

我已经想很清楚我接下来要怎么做了.情何以堪啊张以健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