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抗压时期

昨天,终于把最后一科考完,当我回家准备BBQ的时候,我感到莫名的快乐...我们终于自由了....

上天弄人,天空下起绵绵细雨,打的不是车顶打的是我们的心啊~本以为能够升好火,好好的来个烧烤大会,结果我们DBF Group 4 面临一个严重问题,我们不能在PV10 烧烤,原因就是因为有人投诉...
我们也不甘示弱,我们来个大搬迁...搬到TBR...地点虽然不尽人意,但是毕竟不需要看别人眼色...多开心的一件事啊....

从这次的活动当中,我对我班的一些人有了更进一步的看法,另人亲幸的是,全部的看法都是好的...
大家分工合作,我看了好不感动,我们要看的不就是这样吗....这个活动办对了...

虽然东西不是很多,水不是很冰,火炭不是很烫,雨又下很大...但是我相信大家都过的很开心!值得...
真的值得...
虽然有些人不能和我们共襄盛举,但是我相信他们的心会和我们在一起!


话说我考完试,为了满足我朋友的要求,我拼了老命的在录DIGIMON@@
这几天我发现因为在考试周期,大家都老了,这个证明为什么会有统计说吉隆坡人口逐渐老化,这是不争的事实啊,大家都在读书嘛...我呢,都在录大长今,还有8%...加油

想回家了,要回家了,希望一切如常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