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累了

今天下很大雨,很冷..感冒了,老毛病,但是心更冷,有时我会觉得活着没有意义..不要问我为什么,这种感觉一直存在...而且不曾离去..有个基督徒告诉我,其实活着是很有意义的...我觉得他根本就是在废话...
除了吃饭睡觉上网,我真的活到很闷..墙上时钟指着10点,我累了想睡了...有种感觉在失眠出现,我说那是想念..
我妈带我去买了只手表,我本来以为只有200块最多,没有想到价钱超乎我想象,但是我妈还是买给我...我知道我妈很疼我,回来3星期,炖了2次燕窝给我喝..可是我的喉咙还是老样子,看样子我要做些什么了..但是我很喜欢顶她嘴,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后悔..我爸爸还是老样子,得空就喝酒,不开心就发脾气..老是被人骗..还是对他存在一些成见...
明天就回KL了,重复性的生活开始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