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启示

大长今:因为我,您必须要舍弃一切,
大长今:这样没关系吗?
大长今:因为我,您也许会被贬为贱民,
大长今:这样也没关系吗?
大长今:您握笔的手以后就要挖泥土,
大长今:这样是不是也没关系呢?
大长今:也许我们要吃草根来过日子,
大长今:这样是不是也没关系呢?
闵政浩:妳到底要我怎么做,才肯和我离开?没关系,通通都没关系~
大长今:都是因为我,也没关系吗?
闵政浩:就是因为你所以才没关系.....

我花了一个多星期,把这部70集句作看完,没记错以上的对话是韩句最经典的10句对白之一,当之无愧!看完整部戏,学到很多东西,以前的思想极度不开放,女性的地位也非常的不受重视..所以我很佩服大长今,几经波折最后受人尊敬!

不知不觉来到新加坡已经4天了,买了很多东西,3件衣服,一个吊饰,2件牛仔裤,1双鞋,一个模型....可说是太满足了...也很巧的看到董淑华本人,真的很漂亮!

新加波的年轻人,要不就很土,要嘛就很时尚,的却让我很欣赏...

当然在怎样比都好过马来西亚...环境卫生,简直太干净了...

续几个月前来新加波之后,这是第2次...

唉,谁说人多就不寂寞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